就业信息

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生科院就创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000

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盛世康禾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秉承了从原料到生产,从商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截至今日已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 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 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 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运营。

恰逢盛世,我们阔步走来!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募有梦想的创业合作者:精品销售(20人);营养讲师(5人);储备经理(15人);总监助理(6人);店长与店员(6人);企划兼主持(2人);财务人员(5人);人事主管及专员(4人);运营推广 (市场、活动、用户、内容专员,3人)

  以上人员工作地点可自由选择:苏州、北京、广州、福州、天津、太原、成都、长沙、南昌、呼和浩特、南京、上海.常州、无锡杭州、宁波、绍兴、武汉、青岛、烟台、济南、郑州、合肥、石家庄、西安、南通、扬州、唐山......

★我们提供: 薪酬=底薪+奖金+提成+免费市区家庭式住宿

★员工福利: 五险、带薪培训、拓展训练、国内外旅游、聚餐等团队活动,各种奖金随你拿。

  电话: 0512-65819908

  李女士: 13773252454

  邮箱: weigang_cs@163.com

  网址: www.Kanghe.com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养育巷415号婚庆创意园15幢

  招聘会:2017年11月5日(周日) 晚18:30  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