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最新科研成果首次入选“Faculty of 1000”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1282

我院伍少远教授领导的江苏省系统发育与比较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2017814日在《美国科学院学报》(PNAS) 在线发表哺乳动物演化最新科研成果,于825日再传喜讯。该成果入选Faculty of 1000 F1000Prime 文章,获得推荐和点评。

“Faculty of 1000”创办于20021月,是一种国际权威的在线科研评价系统,提供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医学论文资讯及研究趋势,在全球科研界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其推荐原则立足于论文本身的科学意义而非发表在什么杂志上。该权威机构的专家根据研究论文对当前世界生物学和医学的贡献程度和科学价值,从近期发表的论文中选出极少部分最有价值的文章进行推荐和点评,目的是帮助广大科研人员遴选和发现有价值的研究工作。

  

F1000Prime链接:https://f1000.com/prime/72863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