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577

6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会述职大会在22#40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杜昀,院团委书记姜苏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活动中的不足之处作出详细的总结反思。学生会主席团针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效果,与2016年9月初的各部门学年计划进行了比对,对大家提出了及时沟通、明确分工、积极工作、强化细节等要求。

接着,杜书记对本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给予分析和指导。杜书记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设计、开展,要有全局意识,要尊崇目标导向,要善于思考和创新,要积极总结和反思。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生会换届工作中,勇于挑战、积极争取,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为个人发展铺设道路。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同学对自己过去一年中工作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同学们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一年中,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