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现场展评

发布者: 张岩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3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现场展评在1#109会议室如期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延,辅导员张岩行、陈秋燃、韩琪、张帆帆,以及20-22级主要班级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展评中,20个班级分别从班级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特色活动、获奖荣誉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班级情况,多维度展现班级风采。李延延对各班级的认真准备和现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各班级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持续深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班级工作。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经班级申报、现场展评、学院评审等环节,拟评选20生11班等7个班级为“文明班级”,21生71班等7个班级为“文明班级(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