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天元棋社成功举办2017年徐州市大学生棋类联赛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529

  4月22日-23日生命科学学院天元棋社作为主办方,在师大校内举办2017年徐州市大学生棋类联赛。徐州市棋类运动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象棋组分管主任蔡辉老师担任象棋裁判长,天元棋社社长简刚负责五子棋裁判。

  在提前通过徐州市棋类协会上报备案后,赛事内容分为五子棋组、象棋组。通过自主报名,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高校九家棋社156名选手参赛。其中象棋九轮,五子棋十一轮,分别设有个人奖及团体奖。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各棋社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师大生科院天元棋社获得了象棋团体一等奖荣誉,并取得了五子棋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棋社成员黄悦辰、石志如、严稳分别取得了象棋组特等奖、象棋组优秀奖、五子棋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天元棋社自2008年成立以来第2次主办市级大学生联赛,比赛中,天元棋社与其他高校社团进行了友好交流,并通过举办本次联赛,提升了社团在高校棋社中的影响,赛事服务工作受到了徐州市棋类运动协会、各棋类社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