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张岩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465

  为进一步增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留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6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J202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辅导员张岩行、韩琪和申请留校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岩行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首先介绍今年暑期留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对每日健康监测、核酸抽检、晚点名制度、请销假办法、宿舍管理规定和在校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等。随后,张老师结合我院考研情况,希望同学们假期里制定清晰明确的考研目标,认真做好复习计划。最后,全体留校同学签署《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