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生科院举办“艺动·心生”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 姜苏芮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797

  2016年12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艺动·心生”才艺大赛在敬文报告厅举办。院长李宗芸,办公室主任蒋虹,院团委书记姜苏芮,新生班班主任朱明库、朱静榕、谢俊等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高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歌唱组比赛、朗诵组比赛的角逐中,选手们信心十足,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最好的自己。中场休息时,乐器组优秀选手代表王雨诗、书法组优秀选手刘心萌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音乐学院评委同学还为大家献上了专业的歌曲展示《共筑中国梦》。最终,通过现场评比,田雁宁获得朗诵组冠军,娜菲莎获得歌唱组冠军,季文昕获得亚军,宋林泉获得季军。他们将与硬笔组张云浩、软笔组刘心萌、乐器组王雨诗、凌鑫煜、梅晗、余静、朱家辉,主持人组耿晨晨、徐瑕、凌鑫煜、韦婵,舞蹈组王蔚臻、刘心萌同学一同获得荣誉证书。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体现出生科学生多种多样的课外兴趣爱好和文化素养,也为其他各年级同学提供了了解新同学的机会。通过才艺比赛,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不仅仅是以学业为主,还可以拓展课余爱好,使自己拥有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