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举办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徐国亮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184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生科院于11月15日下午3点在17#402举办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生科院2020届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和部分生物科学班不考研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公司控股管理20家成员企业,在全国建有10个生产基地,专注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抗肿瘤等治疗领域药品的研发、生产与营销,拥有近400人的专职研发队伍,年均申请国家专利40余项。招聘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已有成就和美好前景,让大家对公司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将所带的公司产品--蒸汽眼罩分发给了各位同学体验。然后,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岗位需求、对口专业、工作地点、薪资标准和公司福利,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且与4名同学有初步签订协议意向。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很好的实现了学院与企业的对接,使16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前景与职业岗位要求,同时对自己择业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也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