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校纪委王峰书记为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 常晴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625

    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按照学院的部署安排,9月28日下午四点,校纪委王峰书记受邀在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为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设专题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王行晖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王峰书记通过全面细致的讲解,辅以反腐倡廉的真实案例,将《十八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更好地贯彻执行进行了逐一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结合,既深入浅出、便于理解,又解疑释惑、升华认识,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

    王行晖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王峰书记的报告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对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能够更加透彻地理解《十八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