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91

  11月11日上午,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8#206-3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期间,班子成员首先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随后,王书记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建设五项基本任务结合学院党支部建设实际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增强“四个意识”是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李院长结合前期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员的8项权利与8项义务进行逐条剖析,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查找问题,并进行了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对照学习党章、对照工作职责找差距,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