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 297

  2021年9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109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学院18-21级各班级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共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夏书记代表学院欢迎8位新生班主任加入学工团队,并对老生班主任近期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三位辅导员老师结合近期团委、就业、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新老生返校报到等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新老班主任交流环节,老生班主任们也都积极向新生班主任分享带班经验。

  最后,夏书记对接下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第一,班主任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到身正示范、廉洁自律;第二,各班级要建强建好学生队伍,培养一批有能力,信得过,思想正的班干部群体;第三,各班级要继续强化班风、学风、宿风建设,争创先进班集体;第四,班主任老师要强化安全意识,密切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第五,班主任老师要严格落实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要求,确保返校报到工作平稳、有序。

  本次班主任例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新老班主任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有序、规范、高效的开展,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