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棋路相逢,智者胜——生科院天元棋社顺利主办四校棋类联赛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383

  2019年4月13日,天元棋社四校棋类联赛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1号楼如火如荼地进行。分别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和我院的共计120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围棋、象棋和五子棋共3组,其中围棋进行4轮,象棋进行7轮,五子棋进行9轮,比赛采用电脑软件进行匹配与算分,比赛结果通过现场投影的方式展示,确保了公正公平公开。

  此次四校联赛的圆满成功,使得我国传统的棋类文化在高校中得到进一步推广,棋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同时,有效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竞争中促进了各高校参赛选手的成长。天元棋社在本次比赛中积极组织,落实赛前准备、赛中保障、赛后完善工作,保证了活动顺利举行。

  天元棋社近5年来多次获评“校十佳社团”,在丰富社团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社团成员走出校园参加各类棋类竞赛,共获得市级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个人荣誉三十余项,希望天元棋社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