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王景明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 353

  8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周汝光出席并做指导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大伟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21〕36号)文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自学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向全院教职工征求了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周校长指出,本次会议作为生命科学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会议聚焦精准,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能够提前开展学习,广泛调研,并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思路,体现了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坦诚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下一步,学院能够汲取发展中的经验教训,恪守廉洁自律、安全稳定和师德师风的底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同时,希望新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冲劲闯劲,用扎实的工作业绩提振工作信心,树立群众威信,把生科院发展推上新台阶。

  会上,葛大伟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