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红旗高扬在我心,青春奋进中国梦”—生科院主题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1275

  2019年4月8日早上7时,生命科学学院“红旗高扬在我心,青春奋进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在九九广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宗芸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殷子钰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夏雯老师、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和骨干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四十分,在国旗台前,全体学生代表已经按照指定位置排成整齐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升国旗,奏唱国歌,敬礼”,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生科学子的注目下,迎风高飘在师大的上空。

  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由季文昕等4位学子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此时久久广场的国旗飘扬,歌声嘹亮,他们用动人的歌声诠释了我们对于青春与国家的满腔热血之情。接下来是由29名学生干部代表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他们表现出了对于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的自豪与骄傲。随后全体同学在柏天宇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久久广场前,振奋人心。最后国旗班退场,升旗仪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了生科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