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通过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发布者: 常晴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457

1222日下午,校关工委“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组”一行17人莅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验收。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刘广登、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等关工委考核组成员及生科院关工委部分代表出席了验收会议。会议由朱淮沂主任主持。

 

验收会议上,首先由朱淮沂主任介绍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的开展背景及会议程序。随后,生科院党委书记王行晖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情况。

 

考核小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后,对生科院关工委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邵爱玲副主任代表关工委考核组反馈了评议情况及整改意见。她指出,生科院关工委工作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同时在工作中力求创新,形成了“一融”、“二进”、“三成”工作模式,取得了较好效果,并对生科院关工委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与努力方向。

 

王行晖书记代表学院关工委对考核组的高度肯定及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评审结束但是工作不结束,今后会再接再厉,找准不足,制定措施,对成绩进一步巩固提高,使得学院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科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从现场汇报、材料展示上来看,准备充分而富有特色做法,能够做到前后承接、令人生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在验收考核现场开展观摩学习,形式较好,促进了学院间的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希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努力打造“一院一品”,彰显工作特色,突出亮点,也让老教师们发挥特色、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经关工委考核小组综合评议,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以高分通过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