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激昂——生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方如萍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50

    为丰富院学生会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生科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以“培养团队精神、共创魅力生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该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并采用排名积分制,由大家熟悉的搭桥过河拉开帷幕,经过专业的示范,大家展开激战,脚踩指压板仍奋力向前,痛并快乐着;纸杯递水中,同学们齐心协力,赛前充分地准备,磨合,培养默契度,赛中配合也十分协调;踩踩大比拼中,参赛人员要做到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踩爆别人的气球,最后剩的气球多的那组获胜。同样激动人心的还有最后环节的“我想听你唱”,同学们根据所给的关键词想出与关键词有关的歌并唱出来,参赛同学绞尽脑汁想歌词的样子颇为可爱,偶尔蹦出的一两句儿歌令人忍俊不禁。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生活部、宣传部、文艺部获得了前三名。

    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了活泼、文明、积极的校园生活氛围,而且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使她们更好的融入到生科团委大家庭中来。